绰衍曲

本质上是自娱自乐的账号

晨雾组/我也不知道取什么标题的小短文

前情提要:

  还是单恋 小程→心安勿梦


  我真的不怎么会写文 只是想水个更新就把之前在学校脑的翻出来写两下 没有逻辑别带脑子看 我自己几乎是边写边吐槽的

正文:

  凌晨2点小程彻底睡不着了,干脆放空,开始想些有的没的。想着想着,思绪就又绕不过心安勿梦这家伙了。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喜欢心安勿梦,又不免感到荒唐。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冲动:去找他吧 见一面就好。小程也不知道自己突然抽什么风,他也自知大半夜的心安勿梦可能已经睡了,他甚至一时想不出什么相见的理由,但自己人都在不明所以中从床上爬起来了,要错也总得一错到底吧。于是在睡衣外面潦草地披个大衣便出门了。广东降温了,夜里总归是冷的,小程一边被风吹得发颤,一边想着,要是心安勿梦说“大晚上的你是不是有病”,自己就留下一句“我说我脑子被冻傻了你信吗”然后潇洒离去,让他心安勿梦自己懵去吧。

  到GG的俱乐部楼下,小程先是喊了声“马哥”又迅速按了两下门铃,暗暗祈祷自己这两下子没吵醒别的队员。过了半分钟左右,门开了,心安勿梦揉揉眼睛看到面前的小程,心想什么要紧事不能打电话啊,有些不耐烦地问小程找他什么事。小程笑嘻嘻地来了句“马哥我想你啦”虽然给心安勿梦整的更不解了,你小子大半夜不睡觉把人吵醒就为了这个?但他没有说出口,也意外的生不起气了。让小程坐沙发上等一会,自己去穿件外套送他回俱乐部,小程点点头 反正他只是想见心安勿梦一面,待多久倒也无所谓了。

  路上两人没有说一句话,只有小程时不时瞟两眼心安勿梦,到了俱乐部楼下,心安勿梦才开口,也只是说“到了 回去吧”,随后几乎是扭头就走。刚迈出两步被小程追上从身后抱了一下,以他俩的身高差,小程也只能脸贴到心安勿梦外套的帽子上。过一会小程松开手,笑笑说着“马哥拜拜” 似乎窃喜地转身跑回俱乐部。

  小程喜滋滋地躺在床上,很快便入睡了,也许连梦里都要再见心安勿梦几次。

  直到回到自家俱乐部,心安勿梦都还愣懵愣懵的,时间已经将近三点半了,他换了衣服就赶紧躺到床上,想睡觉心里却莫名有些空落落的。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,满脑子都是小程笑着说“马哥我想你啦”的样子,突然有些懊悔为什么自己当时不抱小程一下,或者让他和自己多待一会。总之这次轮到心安勿梦睡不着了。(刚刚怎么不开窍呢你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3)